施林木五

我在写

一个可能随时会补充的自我介绍

名称里的施林与木五都是我,叫哪个都行


子博:

 @木木又又木__是长胖了的林双木 

目前dc漫威什么都搞(主dc
 主蝙蝠家:41✔  121✔ 全员亲情向✔ 混乱邪恶乱炖✔(xxx
 超蝙世代联姻:jondami✔ kontim✔ superbat✔
 正联:全员友情向✔ wondersteve✔ 绿红✔ 或者其他在不拆我cp前提下的1v1连线✔

无感:✘clex✘丑蝙丑

严重41缺粮中,正联全员友谊向缺少晚期,重度kontim缺失(我流泪💦💦


本号,早期搞哈,现在堆一点喜欢的杂物

混邪杂食人,除了【一方是未成年另一方是成年且未成年为0】之外什么都吃。


@木五 

搞搞竞(还有一点杂七杂八的墙头

基本上什么都吃




 平时因为时间原因,没多少空上网冲浪
 但是评论都会看!看到之后也会很开心!回复一切随缘✊

评论

© 施林木五 | Powered by LOFTER